CN:林阿倔Zutter
这个ID是不是很酷炫?我也这么觉得!

 

另一边的观摩指南

五月天这个坑早就已经退了。lofter上现在大部分的亲友也应该已经没什么五迷圈的了。所以这边发的以前的文呢,不一定有人会看见。就是存一下。有几章好像被吃掉了,过几天再补完一下。毕竟有些东西,一定要留下来。

看着这些标题,总是能想到我高中的时候度过的每一天。那个时候日子过得不怎么好,我的生活重心也就是写这种东西,画画也是搞这些。

那个时候怪兽还没结婚,和阿信的糖还是很多的。也不知道为啥就对这对CP特别执着。那时候算是一个垃圾小朋友,连文手都算不上。鉴于饭圈那副尿性,我当时也还小,确实惹了不少事。但当时写的文也都出于真心。

这里发的是两篇我个人比较喜欢的,其中《冒险梦》当时在贴吧也申到了精。当时还做了同名的橙光游戏,是怪兽中心的AVG。客户端老是崩,很多圈里人都很怨念,后来有的人在橙光网站搜到了,也算是激起了一点点水花。现在去搜搜看应该还能找到。虽然画面CG都是当年的黑历史了,但是剧本是很多文手太太一起写的,垃圾如我不会参与剧本。我个人觉得她们写的比我的原作好太多。

吸血鬼系列有很多,长篇的那个坑了,几次想要拿起来重写,结果因为懒得想剧情,最终也没有再写了。短篇的那个呢,本来是一篇搞笑文,放在现在来看稍微有点过时了,就没有发上来。

《青春》是我的第一篇信兽文,lofter这篇是近几年重写的。基本情节更加完善合理了一些,也多了很多糖。一开始写的时候还在中考,竟然就写了这种题材的东西。不过小时候的眼光看的反而透彻,某种意义上没毛病。当时的情节比现在这个还要黑深残一些,并且没有什么糖。可能因为这第一篇文的基调,后来我整个就路子走歪了,尤其是H情节,整个都是黑深残。现在写文真的很难写出小甜饼了,刀子也不会,只有各种黑。

后来有一阵子会觉得,三次元的同人好难弄啊。于是就开始追纸片人小偶像了。

但是如果给我重新来一遍的机会,我肯定不追五月天,不会去搞同人。这样就不会认真学习考上高中了。也不会整天画画,可以成为一个活的好好的白痴。我也不会听见《倔强》,跟别人说我叫阿倔。

现在看来,这两篇文就像是正反面。一个是一种沉浸式的享受,一个是分裂出去的报复。但不管哪一个都很单纯,也很不善良。

最后想说的就是,我不喜欢信兽圈。当时你圈某几个谁谁,真没那么屌。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