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:林阿倔Zutter
这个ID是不是很酷炫?我也这么觉得!

 

突然有个脑洞就是

林俊杰原本是一个天使,接到神委托的任务,来到人间带给人类希望和力量。但是神消除了他的记忆,只给了他一副好嗓音,所以他唯一的能力就是音乐。他永远年轻心无杂念,所以除了音乐以外没有任何追求。

但是他作为凡人生活的过程中也会感觉到迷茫,神认为他是不够格的,于是几次三番没收他的声音,加深他的绝望。于是他祈祷说,把声音还给我,我会好好珍惜的。在经历了不知道多少个一百天以后,他领悟到了灵魂的深刻,穿越到过去,回到圣所,自我拷问,坚定自己。过程中已经超脱了人与神的境界,找到了自我的存在,所以他也不再受制于神,通过自己的方式带来了信念,成为了一个普通的执着探索音乐的平凡人。


有这么一部分被我们认识到的人,我认为他们具有神格。

嗯对我就是在花式吹。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