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:林阿倔Zutter
这个ID是不是很酷炫?我也这么觉得!

 

所谓「无CP向」

已经没有所谓的爱了。

凉的眼神这次真的很复杂。

不是害羞,不是所谓的傲娇。我看到的是一种克制着或者被怀疑着难以置信的心动。

就是现实生活中一样。我们会遇见喜欢的人,但也仅仅是喜欢。后来的我们都遇到了更好的,天生一对的契合的那个人,都过得很幸福,也能忘记过往,完全只是朋友。可能只会在一些特定的契机,会复苏个一瞬间。心里还有一点点的残留。这感觉被保护的很好,不会在脸上过多展露,眼神中有的也只是怀疑震惊:哇,原来还是有感觉的。但也仅此而已。

这也不能叫遗憾,只能是一段过往。这一瞬间的心动也只是一种它存在过的证明。

如果生活有观众,那么很多人会为此扼腕叹息。但是作为当事人而言,心里是不会有丝毫波澜的。因为一切总会消失,现在看来都只是故事。现实中没有那么刻骨铭心,现实只会教我们释怀。

你一定会遇到更好的他。所以留出一点时间来让我慢慢失去感觉。

评论(2)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