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:林阿倔Zutter
这个ID是不是很酷炫?我也这么觉得!

 

(瞎BB)观摩指南

建了合集,月普罗这边的各种文都放在这个合集里啦。妈的,一看还挺多,我果然很闲。

我这边月普罗的文,多数是H、意识流(无意识瞎BB)和脑洞记录。有些字眼不知为啥会被和谐,大多在评论有全文链接。那个微博是我的子博,不要粉。要粉粉大号啊!以前都是发大号的,直到有次我同事闲得蛋疼视奸我,把所有小黄文都看了一遍。

对于H的话,我本来就不是一个很会写文的人,没文化,很糙,但是觉得H的话相对还是比较好写的。

也明白月普罗有很多人好像不太吃得下H,这个就随意了。同人也就自己爽,我这不会写文的人瞎BB也就B出了这堆东西。如果能遇见口味相同的人那我高兴死了,而且口味不同的人也不会点进来看。

所以归根结底,只要是我嗑的下的CP,我都会脑补那些场景。这种事从来就不是什么不好的肮脏的,它只是源于人的本性,是精神和肉体高度统一的行为。也许会有吧,没有身体欲望的爱,但是我觉得正因为人有欲望,生命的一切才有了色彩,心脏才会跳动,时间才会流动。

那么既然都是人类,又不是神仙……为啥不行呢?这就是我的观点。

然后逆CP也是经常有的,没有什么雷(唯一的雷点是拆双子,望周知)。正如生活,我们永远不知道命运中等待着的是谁,这个不能由任何人来掌控,一切都有可能。所以想到啥就会弄起来。如果要观文,请各取所需~切勿瞎点~抑或放宽心态~拥抱自然~

当然这一切都有我自己的一个道德底线,请务必安心。 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什么瞎瘠薄性转、双性、怀孕生子、强J、搞小旁友等设定。这些我超级恶心的。当然也不会一言不合就让正常人发神经。

我喜欢接地气,喜欢现实主义。没啥花头好说。

以及,请不要跟我这边纠结文章的逻辑性连贯性。我天生就不喜欢草稿、大纲、概括、整理一类的事物。我自己也很少看文,我看不了太长的文字,会犯困是真的。读自己写的东西倒是还行,因为我的语言是我感觉舒服的节奏,而且老子逼话特多,看自己写的东西好像在和自己讲相声。所以我注定不能搞那种好带感的剧情向大长篇。也很不擅长抓人物性格,经常会有OOC出现。这个我一直没有什么办法,因为这和我的处事风格有关系。已经尽量在改正这一点,也希望有人能一起讨论一下。

平时要写文,就喜欢挑个特别特别困的时候,想到什么就码字。所以自己的风格会特别明显,前后毫无关联的场面也是常出现。所以写的很慢,通常一篇文要出来需要等一个月以上。

因为写着自己很爽,所以就写了。

语文老师和知识分子那一套,在我这里不行。

爽的一皮。

然后就关于小乐队这个系列吧。

一开始真的没想过能苟那么多。就是想写一篇守宗空的文。本来就特别喜欢乐队那种感觉,想想玩乐队的男孩子,某种程度上肯定都特别野,或者说是不羁。所以他们在这里会去酒吧,会宿醉,会沾烟酒和小赌博,在团内发生这样的事,我认为是OK的。青春懵懂的年纪展露的兽性,还有一点点人类原始的恶,是我一直想要贯彻的一个理念。每一个小朋友都不例外,在长大的开端,误打误撞地开始学着去表达爱,还可能一不小心走上歧途。他们不是神仙,他们是人类。降生的时候带着原罪。

差不多。

评论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