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:林阿倔Zutter
这个ID是不是很酷炫?我也这么觉得!

 

ALIVE的制服paro补完

是跟着刚才画的ALIVE的制服问卷衍生的脑洞。

但是想不出详细了,所以就挑了个特别困的时候,十分粗略的瞎瘠薄写写弄弄——瞎扯淡。

1/穿校服的RYO先生

最近班级里面经常有关于他的传言。好像被卷入了什么听起来很电波的不可思议事件。

以前不是这样的,以前他是个普通的富裕的优等生。但是看起来又是那么遥远,像是来自一个幻想国度的人。

所以可能是因为出了点事的缘故,很多很多都值得怀疑着,身体即将失去控制,连课桌都待不住了。这使他很烦躁,觉得生活的虚假程度难以摆脱。他把腿放在桌面上,抬起椅子的一边脚。

「好烦……」

眼神变了。那是他看着空荡荡的教室睡了过去。

2/穿西服的MMR先生

第二次离婚以后,症状稍微好了一些。大概是生活上的事占据大多数思绪的原因。

因为人就是这样,只要一忙起来就没事了。生活是最好的毒药,一直延续到死去。

下班回家收拾行李,搬到下一个街道去。选择性无视了铺满地板干涸的血,散落四处的玫瑰花瓣。趁着这场面的色彩还有些艳丽地值得欣赏的时候,回想着往事幸福地笑了。空气中暖意涌来,像是余温。

「一切都会好的……不是吗?」

他脱下了浸染血迹的西服挂在手臂上。行李箱向前方驶去。


3/穿医生袍的Mori先生

不想知道这一管还能不能行,没办法平静下来。摘下绿色口罩以后才得以呼吸顺畅。可是,房间很空,再也没有病人来找他倾诉。因为已经很难再听见了。

要说这十毫升的液体,他将其比做是电流。还有些类似高潮,还包含着一些香草味,是他喜欢的。也是一种留恋。

又撕下一张日历,纸团攥在手心里。好像用力过猛了。

「时间快到了……」

眼前漆黑。他躺在地上,什么也没想。

4/穿警服的NZM先生

不听指挥的片警能在署里待下去是一件神奇的事。主要靠的是他的好人缘,还有疯子一般的执行能力。

他太乐观了,就像是快乐的天使,是棉花糖般的云朵,是游乐园里拿着气球和冰淇淋的儿童。就算是偶然被发现破损的警服衬衫里面穿的是眼熟的囚服,也不会多做解释。只是熟练地开枪,一个个地将包围在眼前的歹徒击毙。

「我才不会……再回去呢!」

面对无数只伸向他的手,眼中似乎闪过一丝恐惧和狠戾。

5/穿军礼服的Sora先生

他自己也觉得新的演出服特别帅气,简直是超帅气,是他想要的模样。他看着照片上的一团虚影。

吉他包的侧袋中有药丸,和着功能性饮料下去,勉强维持住了冷静,易拉罐掉在了墙角,已经囤了一小堆,远超出了安全剂量。不过演出的时候本来就没什么区别嘛,他抠着手指上的其中一个创可贴。

好高兴,手腕在颤抖,指甲又深深地陷入伤口中,随着慢反应而搅动地血肉模糊。

「嗯?这是怎么了……?」

疼痛感倒是没有。桌子被掀翻,倒在地上凌乱的电线中。

6/穿航空制服的Ken先生

飞机离自己越来越远。他抬头,最后看了一眼同事们诧异或许带着指责的表情,随即视线被撑开的橙色降落伞遮蔽。

扔掉了耳机,空气纯净,没有波动。机体爆炸的气浪远远的掀起暖风,环绕在周身是如此清澈。穿梭在空中,还有些耳鸣,云朵包围在身边是那么自由而美妙。也许即将掉入某一片深海里,多年以后变成一座岛屿。这种快乐可以成为永恒。

「不好意思啊……我只是个幸存者。」

面对记者的提问,他好像一句都没有听懂。

7/穿执事服的K.O先生

在这样一个国度里有一座漂亮的公馆。很少有人去,随便了,没有人知道是哪来的,那就是突然出现的。因此突然出现的这位公爵被认为是公馆的主人。

早晨去选购最贵的花,比如新鲜的中国月季,搭配英俊的容颜,在仲夏夜的舞会上就可以邀请到最美的姑娘,和他一起回家。

不用猜测姑娘们都去哪了,只需要看着庄园里的花丛,探索着突然弥漫的香气,他打开一瓶不知用什么酿的酒。

「喜欢吗?」

他看着那位女子倒地不起。

8/穿牧师服的SO和Ren先生

不止一次了,听他开这种玩笑。说穿上修女服来做婚纱。

晚上点燃灯火是为了给迷途的人指明道路,所以他们理应有机会找到他们的路。所以神是不存在的,在光怪陆离的马赛克彩窗下抱着圣经拥吻,在空荡荡的教堂里进行一些荒唐之事也不会遭到什么谴责。

毕竟当忘记了什么是禁忌的时候,所谓的禁忌也就不存在了。

「——我们会变成恶魔吗?」

「——会的。」

评论(3)
热度(17)